共 同 會 ⻑ 的 話(2024年4月)

各位牧長、弟兄姊妹、豐榮之友 : 平安!

「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四十章31節)

「等候」的原文字義除了等待,也有期望、聚集、綁在一起的意思。等候神需要帶著期待、渴慕與神相會的心;等候神的目的是與神相聚,甚至能朝夕與祂綁在一起,不會分離。等候神需要操練,神應許我們與祂在一起時,靈裡必重新得力,服事必如鷹展翅上騰。 

基督豐榮團契的靈命塑造部,事工的異象是透過屬靈操練豐榮內在的生命,此部門按期提供屬靈操練課程與活動,建立學員們與神在愛裡的契合,培養屬神榮耀的形象。剛舉辦的四旬期七次默想聚會已圓滿結束,一位學員分享她最深的觸動,來自於神透過”排毒”的操練,讓她更深入體驗神的十字架之愛,獲得釋放與平安。最大的收穫是發現神對她的愛是無限的,只要她願意為祂騰出空間。五月份靈命塑造部門將舉辦兩場靜默營,詳情請看這期的事工報告與代禱。

「豐榮中心」,坐落在舊金山海沃區山腰處,環境優美寧靜、交通方便,也是姊妹們個人、夫妻或教會小組靈修、開會的好去處,欲使用者可參考豐榮網站上的資料。

姊妹事奉部聖經研究團隊,編製的聖經婦女查經系列第二冊 : 《神所重用的婦女在舊約》共有十課,已以電子書形式出版,弟兄姊妹們可以在Amazon、google Play 或豐榮綱站購買,詳情請參閱網上簡介或可電郵wim@ficfellowship.org查詢。

請您繼續關心支持基督豐榮團契各項事工,也爲柬埔寨豐榮事工所服事的對象及學生們的學習、健康、平安、品格及靈命禱告。三個部門事工報告,詳細的代禱內容,請參閱各部門事工分享與代禱。

祝您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共同會長  吳萃芳、潘蒙愛 敬上
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