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 榮 資 源

豐 榮 中 心

豐榮中心簡介

豐榮中心坐落在海沃區(Hayward),從海沃高中轉進East Avenue,車程約五分鐘。

中心後面是美麗的East Avenue Park,是神為豐榮中心預備的後花園,可以散步、默想、赤腳踏草地、躺草坪曬太陽、看天空,公園旁邊是Greenbelt Trails,是走路健身、呼吸新鮮空氣、接觸大自然、聆聽主聲音最佳去處。

中心一樓有兩間客廳,廚房、餐廳、洗手間,後面有觀景台,是靈修默想的好地方,可看到公園大草坪及小山谷中的許多大樹,偶而風吹,飄來陣陣的樹香味,讓人格外心曠神怡。

中心二樓有四間房間,目前有五張床,另備有三個睡墊,兩間衛浴,可提供姊妹們個人、夫妻或教會小組靈修及開會之用。詳情可參閱豐榮中心使用細則。若欲使用,可填寫豐榮中心靜修申請表,或豐榮中心日用申請表,送出申請表後,中心同工會與你聯絡。

兩 性 關 係

個 人 成 長 與 人 際

好 書 推 薦

《神所重用的婦女在舊約: 如同雲彩的見證人聖經婦女查經系列第二冊》

作者: Dora Wang 劉秀嫻 · Florence Tam 譚素敏 · Wendy Choy 蔡允瑤 · Koral Lam 張麗珊 · Cindy Hong 康心怡
這套由北美華人女教牧團隊五位姊妹經過精心考究聖經原文而編製的《如同雲彩的見證人》聖經婦女查經系列包括四冊:基督的先姆,神所重用的婦女在舊約,神所重用的婦女在新約,及 神顧念弱勢無助的婦人。探討這些聖經婦女的目的,就是讓廿一世紀的男女會眾從神對婦女的眷祐、培育與使用而認識這一位慈愛、公義的神,並肯定女性的豐榮身分與地位:一方面成全神在其身上莫大的期盼,按聖靈賦予的恩賜在基督的肢體中與弟兄們並肩事奉、拓展主耶穌基督的國度;另一方面體貼神對父權社會中弱勢無助婦女的心意:願意在個人,教會,或社團中,參與彰顯神對她們慈愛與公義的行動。

電子書在 Amazon 與 Google Play發售

Amazon Google Play

整本查經資料共十課,建議奉獻為 $10.99 (不獲發收據),作為支持本部門事工。如欲索取者,請按下方按鈕奉獻。

奉獻 $10.99

為鼓勵教會查經小組使用這份材料,影印五份或以上,建議奉獻每份$5(不獲發收據),請填寫以下表格,姊妹事奉部同工將負責跟進。

填寫線上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電郵至 wim@ficfellowship.org 與同工聯絡。

《還我伊甸的豐榮》

作者:邱清萍、劉秀嫻、吳淑儀。
本書以嚴謹的釋經及歷史觀點,使我們對婦女應有的豐榮及現況有更深認識。神創造始祖時,原本賦予他們相同的地位,然而教會歷史的傳統卻是男尊女卑的。本書三位作者從聖經神學角度,嚴謹地詮釋創造的本義,並分析幾段在女性神學上具爭議性的經文,讓讀者有嶄新的發現。

本書在基督教書室有售

電子書在 Amazon 與 Google Play發售

Amazon Google Play

《兩性復和》

作者 : 邱清萍、劉秀嫻、吳淑儀。
我們盼望這本書與前書一樣,像一面鏡子,不但把一些共同的心聲反映出來;也把一些總是以權位高低為姊妹設障的偏見照映出來,盼大家重新反思。

本書在基督教書室有售

《伴你走過憂傷路》

作者 : 葉美珠
以聖經為基礎,結合悲傷輔導、屬靈操練與心靈醫治,幫助喪親者面對哀傷,走出傷逝,在基督裡生命得到轉化。本書很適合教牧同工用來關懷喪親者和訓練小組帶領者的指南。

本書在基督教書室有售

《女人在教會怎能當領導?!》

作者: 劉秀嫻
本書是根據我們在1997年初版,2004年再版的《還我伊甸的豐榮》一書解經部分重新摘要解釋這七段主要及其他有關經文。每一段主要經文我們首先列出其傳統解經立場,然後針對這立場提出三個關鍵性的問題,並加以分析討論;最後根據道三個問題最合情理的分析,作綜合性的總結。盼望這書能幫助讀者澄清一些困惑而作出合情理的判斷,以致更樂意支持教會中的女性領導。

電子書在 Amazon 與 Google Play發售

Amazon Google Play

下載女兒之家十週年紀念
「恩典流光」見證特刊

點擊下載

幫助更多女性踏上
豐榮之旅

美國註冊非牟利機構 501(C)(3) 稅號
EIN: 26-4561144

奉 獻 支 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