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事奉】三月份代禱信

  1. 感謝神的安排與供應,也謝謝大家的禱告。我們已經完成了「神所重用的婦女在舊約」的查經材料。現在已經可以在Amazon,Google play 及豐榮網站購買,詳情請參閱三月份網上簡介或可電郵wim@ficfellowship.org查詢。

     
    聖經人物讀經營
    國語讀經營
     
  2. 感謝神的帶領,「姊妹同路人」今年將會成立一些新小組。“三藩市-東灣”小組正在計劃和安排中,請為有關同工禱告。另請 繼續為在教會,職塲中事奉的女教牧、傳道、師母、宣教士的需要代求,盼望「姊妹同路人」小組可成為她們的鼓勵和支持。若需要參加小組,請與事工主任:鄺劉妙芝姊妹(Margie Fong)聯絡 margiefong@ficfellowship.org
     
  3. 「姊妹事奉」同工於四月十六至二十日探訪南加州San Diego & Los Angeles 不同的 “姊妹同路人” 小組。現安排有八個聚會,請為聚會中神同在並帶領分享禱告,求神幫助同工們可以更多明白每個小組的需要。
     
    喜活市同路人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