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塑造】三月份代禱信

  1. 屬靈生命如同圓圈,四季循環一般地變化著。透過體驗神的聖潔,投身於祂創造的世界、教會以及社區群體,我們內心也會發生奇妙的轉變,體驗到生命的豐盛與充實。所以,我們追求成長不是朝向某一個目標,我們追求的乃是神自己。請為每一個人禱告,在這個四旬期轉換的季節裡,一步一步地更加親近神,天天與神同行,時時體會到神的同在。
  2. 美加SF1課程的學員開始專注於意識省察的日常操練,祈求主幫助他們以神的愛來看待自己,接納自己,也學習把心中的依戀、執著和不自由帶到主面前,尋求祂的寬恕和醫治,祈求祂復活的大能幫助他們走向信心、盼望和愛的道路。
  3. 請為所有學員在疫情後能專注地學習禱告,不被次要的事物干擾分心。
  4. 今年將舉辦兩場靜默營,第一場將於五月9至11日在多倫多 St. Frances 退修中心舉行,第二場於五月30至六月1日在北加州退修中心舉辦。請為各項籌備工作持續祈禱,願神賜給老師們有充足的智慧和體力,使一切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