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懷】四月份代禱信

「社會關懷」部
柬埔寨豐榮事工
4月代禱事項:

  1. 繼續為工場主任Debbie的健康,特別是腎功能禱告。
  2. 今年天氣特別熱,請為每個人的健康與睡眠禱告,柬埔寨人一般沒有冷氣,晚上常因太熱要起床洗澡。
  3. 請為我們各事工的服事對象/學生的學習、健康、平安、品格及靈命禱告。
  4. 請為本地同工及宣教士禱告,願神恩領並祝福我們每個人的服事/工作。
  5. 四月中為柬埔寨新年,大家都會回鄉過年,求主保守衆人路上平安。讓已經跟隨耶穌的同工/學生/服事對象,在遇到與我們宗教有矛盾的儀式時,能有智慧回應,也讓他們與家人有美好的相聚時光。
  6. 為中學生的成長掙扎禱告,盼望她們不迷失,懂得對自己的行爲負責,尊重他人,尊重學校。
  7. 為學生家長禱告,盼望他們都能認清自己的責任,與學校携手合作。
圖片一:中學宗教及生命教育活動。

 

圖片二:小六學生參與政府評核考試。

豐榮社區中心PCC
分享與代禱

  1. 過去兩、三年,社區中心嘗試發展幼兒教育,但因人手、資源及經驗的關係,只能開辦學前班課程,以裝備滿5歲的兒童進入小學階段。這學年開始有4歲班,上、下午班加起來共有64位學生;我們很清楚開辦幼兒教育,其中一重點是能傳福音,於德、智、體、群外,還要加上靈性發展。我們視這些學生為牧養的一個群體,老師的言行、教導對他們認識基督信仰非常重要。盼望男女生可和諧共處,有好的品格外,也懂得愛神愛人。
  2. 求主幫助同工們在宣教路上能忠心及謙卑事奉,活出美好的見証。
  3. 求主保守我們所接觸到的社區兒童,在不同外界誘惑下仍能選擇週末回來聚會,學習聖經真理。
  4. 我們正積極考慮明年的幼兒教育從每週4天改為5天上學,求主給我們智慧安排人手及能力去平衡週末的服事團隊。
  5. 求主繼續保守同工們的家人身體健康,大家都出入平安。
對每班小朋友傳講復活節訊息

 

墓開了,耶穌在哪裡?!小朋友們尋找耶穌

 

加拿大隊伍一起來事奉

 

青少年領唱詩歌的熱鬧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