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懷】三月份代禱信

「柬埔寨金邊豐榮事工」代禱事項                               

  1. 為工場主任Debbie的健康禱告,求神保守她剩餘的一邊腎,盼望可以不用洗腎,全然康復。
  2. 爲所有人的健康禱告,包括職工,學生,社區孩童與家舍服事對象。二月底天氣已經非常熱,所以預計今年夏天天氣會很炎熱。大部分本地人家裏沒有空調,晚上睡得不好,這樣非常影響健康。
  3. 我們已經發展成不小的群體,包括四位宣教士及90位本地同工。求主引導我們的屬靈生命,讓我們成爲一個能互勵互勉、彼此包容、以愛相待的群體。
  4. 我們仍有部分同工未信主,求主親自引領。

「豐榮女子學校」PSG:

  1. 為3月底進行的學生上學期考試禱告,同工需要預備包括考卷、時間表與行政安排,也爲學生的表現與學習態度禱告。
  2. 中學剛於15號舉辦運動會。這在柬埔寨來説是不常見的,很多老師也沒有參與運動會的經驗。盼望活動能為學生帶來積極影響,也讓更多人明白女孩子同樣需要運動。
  3. 為學生,特別是中學生的生理與心理發展禱告。盼望她們在面對成長掙扎的同時,仍懂得彼此相愛,互相體諒與原諒。

「豐榮女兒之家」PHG 及「豐榮婦女之家」PHW:

  1. 感恩一位婦女順利完成裁縫課程,現正進行實習及考試,盼望她日後能學以致用。為兩位正在接受職業訓練的婦女禱告,有時她們會缺乏毅力,目光也比較短淺。
  2. 為我們與其他機構的合作禱告,最近我們與一個新的職業培訓與實習機構合作。
  3. 為去外面學習的服事對象與常出外省工作的同工的平安禱告。
  4. 女兒之家最近有兩個孩子在官司中獲勝,這實在是對她們的傷害的一種釋放與醫治。我們仍有六個孩子的個案正進行司法檢控程序,求主給她們勇氣與智慧,坦然無懼地把惡人所作的呈現於法庭内,讓神的公義得以彰顯。
  5. 為服事對象的情緒及康復禱告,包括她們身體的傷害,最近有位女孩子被販賣後又慘被虐待,身上仍有很多傷疤。
  6. 我們正計劃安排四個孩子重返社區。求主幫助我們有最好的安排,讓孩子順利過度,展開新生活。
    圖片1:女兒之家第四個大學生,修讀社工系。
    圖片2:婦女之家的情人節活動。

「豐榮社區中心」PCC:

  1. 我們計劃恢復社區家庭探訪,盼望我們能與他們的父母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讓他們更瞭解孩子的學習、行爲,更盼望成爲孩子的鼓勵。
  2. 為社區孩童們的學校生活禱告,盼望他們有健康的身心靈,與家人、朋友、老師與鄰舍都能建立良好的關係,也求主叫他們遠離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