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懷」十二月份代禱信

 

圖1:柬埔寨豐榮事工同工、宣教士、香港豐榮以及柬埔寨董事團祝大家聖誕快樂

 

柬埔寨豐榮事工

  1. 聖誕將到,柬埔寨豐榮事工各部門將舉辦聖誕活動,盼望本地同工及服事對象都能認識聖誕的意義,並且接受耶穌為生命的主。
  2. 柬埔寨已經進入旱季,天氣比平常涼快,是感冒高峰期,請為同工、婦女及孩子們身體健康代禱。

 

圖2:女兒之家一個孩子畫給短宣隊的隊員肖像

 

「豐榮女子學校」PSG:

  1. 小學老師Sokcheang早前在工作時發生交通意外,感恩只是手肘移位,求主保守她能全然康復。
  2. 中學部的孩子已進入青春期,開始出現行爲問題,但柬埔寨教育制度不關注這些成長問題,所以,老師們都沒有太多經驗或資源去處理,求主賜我們智慧,也讓老師可以從中學習。
  3. 新學期剛開始不久,招生情況尚算理想,盼望有更多沒有機會讀書或輟學的女孩子能來讀書。也盼望家長重視教育,堅持讓其女兒繼續讀書。

 

「豐榮女兒之家」PHG 及「豐榮婦女之家」PHW:

  1. 兩個家舍年底共有三個同工離職,其中有婦女之家的高級社工,盼望能儘快聘請新同工及交接順利,也讓離職同事有好好的休息或生命重整。
  2. 為我們所接觸的每個個案的孩子與家庭禱告,盼望我們有智慧處理這些個案,有好的復康計劃,並讓她們與基督連結,經歷神的愛、幫助與帶領,踏上健康的生命軌道。
  3. 今年有一女孩子大學入學試考試合格,但因家庭負擔繁重,除了經濟需要還要照顧家庭,盼望我們能與她一起找到解決方案,幫助她順利進入大學讀書。
  4. 為同工的壓力、平安與及屬靈生命禱告。12月10日有三位同工受浸,盼望她們能在信仰裏扎根,一生跟隨神。

 

「豐榮社區中心」PCC:

  1. 今年我們增開了四歲學前班,求主讓我們有智慧、愛心與耐性教導他們。
  2. 為孩子們的健康、學習與成長禱告,盼望他們都有健康的身心靈。

 

圖片3:九年班學生的畢業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