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塑造」十二月份代禱信

  • 感謝主!這次降臨期的默想講座吸引了來自眾教會的一百位弟兄姊妹參與,他們對主耶穌進入他們的內心充滿渴望,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感恩。雖然已經有兩次講座舉行,但仍然開放報名。請大家抓住這難得的機會。讓我們持續為接下來兩次的默想講座禱告,懇求主賜予我們的老師和同工信心、能力和愛心,使他們成為祝福他人的管道,幫助更多人了解耶穌降生的真諦,並邁向屬靈新生的道路。
  • 在美加屬靈傳統的操練課程中,學員們已完成了「聖言心禱」的學習。求主施恩幫助這些學員,讓他們透過這一進路,對聖言的理解不僅停留在頭腦理智層面,更能真正在內心深處產生共鳴。透過每日的操練,學習坦誠地與神交談,並安靜地等候,聆聽神的回應。
  • 請繼續為東南亞屬靈傳統的操練網路課程第一階段(SF1-1)的宣傳工作和報名持續禱告。期望能夠吸引更多人願意投入時間學習,透過屬靈操練更深刻地體會神的恩慈與豐盛,讓他們更親近神。